self

Tu es mon seigneur.

【cos穿】跳祈雨舞也会穿越吗?[五]

  

  本文是姐妹点名要看的情节,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不喜勿喷

  

  和原主线会有些不同,但是尽量贴合原主线

  

  coser的性格以coser本身的性格为准

  

  文中coser的名字为角色名「丹枫」

  

  看的时候不要带着脑汁![因为作者写的时候也没带(   ̄ー ̄)]

  

  会出现私设!!!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

  

  大家好,我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穿越倒霉社恐孩子,啊,现在是丹枫了

  

  总之,我现在正在给三月七当拎包机器,迎着众人的目光

  

  在这里,我要先赞美一下云吟术法,因为我不用自己拎东西了,全交给水流就行了,就想一个行走的壁挂式挂钩一样好用,然后狠狠的把自己缩到角落里自闭

  

  啊对,感谢丹枫的帅脸,它让我每经过一个人的身旁都会被目光短暂的洗礼一下,哈哈哈……好要命啊

  

  “快快快丹恒,还差三件东西没拿了!拿完我们的任务就结束了!”三月七扯住我的衣袖就往前跑,没有办法,我只能跟着

  

  ……

  

  “嘿嘿,任务完成!咱们可以回去了丹恒!”在跑完最后一个店铺后,三月七心满意足抱着一只毛绒公仔宣布了我的处刑结束

  

  真的,这是我穿越到这里听到的最好听的话之一,唉……终于可以离开这些视线了

  

  哦,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在拎东西的过程中为了转移注意力而开始研究身上的挂坠时,发现了一大荷包的巡镝

  

  顺带一提,三月七手里的公仔是我买的,毕竟她看起来真的很喜欢那个而她似乎没钱了,我看不得孩子可怜巴巴看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却得不到的场景

  

  所以,我大手一挥,就直接把荷包塞进三月七手里了,有一说一她的眼神和当时我把银行卡塞给亲友时一模一样,都包含着难以置信,欣喜,和一些尊敬(?

  

  总之,很可爱,如果不把我带来人这么多的地方的话那就更可爱了

  

  “嘿嘿丹恒,想不到你那么有钱啊!果然有隐藏力量的人都不简单!”三月七眼睛亮亮的看着我,脸上还不忘蹭着毛绒公仔

  

  “……”这话我要怎么回,完蛋完蛋,之前我是怎么回复亲友的来着?!

  

  三月七东拐西拐的带着我走到一个没怎么有人走的小巷子,说实话我不确定是不是走这边更近还是三月七单纯不认路,但是我不敢说,只能跟着走

  

  “还好……我身上就带了那些”我垂眸看向别处,试图掩盖自己的无措

  

  “居然只是还好?!我天,这就是冷面小青龙的实力吗……”三月七一双漂亮的眸子瞪大看着我,充满了难以置信

  

  啊……她好像掉色了,怎么办怎么办,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慌张,流汗]

  

  滴滴——

  

  一阵消息提示音突然响起,然后我就看见三月七火速掏出手机,然后……她石化了

  

  我抬眼看了下她的屏幕,哦,是丹恒老师的消息啊那没事……等等!!谁的?!丹恒老师的!!你终于来救我了吗?!我的丹恒老师!

  

  [丹恒∶三月,你现在在哪。]

  

  “等等等等!如果给我发消息的是丹恒……那你又是谁啊?!!”三月七瞳孔地震的看看我又看看手机

  

  “我不是丹……”我刚开口就被三月七再度打断

  

  “为什么会有两个丹恒啊!!!”少女的尖叫猛地炸开,我一直都相信,女生在高音上有独特的天赋,今日一看,果然不假

  

  “我不是……”

  

  “丹恒老师怎么就变成两个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个丹恒就很无聊了为什么又来一个啊啊啊啊!”

  

  “……”算了,我还是毁灭吧

  

  我目光死的低头看着地面,一旁三月七的手机还在不断的传出消息提示音,但很显然陷入自己世界的三月七并没有搭理它们

  

  ■■——

  

  ?

  

  我疑惑的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好奇怪,怎么会有零件卡壳的声音,附近又没有楼,总不能是有人坐星槎往下扔东……

  

  woc,冒烟的插着机巧鸟的星槎!!!见鬼了家人们

  

  我眼疾手快的甩出一道水流裹住还有些激动的三月七,带着她闪到附近的角落里,巷子是直道,待在巷子里避不开星槎爆炸产生的气浪和碎片

  

  看着下落冒烟的星槎我迅速扫视了一眼周围,啧……这里离街道好近,要是爆炸绝对造成多重损失的

  

  算了,只要找个角落不被别人看到就好了,而且这么大的星槎也不会有人盯着我的,这么想着我并起食指和中指,将水流凝聚在指尖,然后猛地指向星槎

  

  水流自星槎周围显形,很快就缠住了不停下落的星槎,我瞅准时机指尖上抬,让水流带着星槎缓缓落地

  

  然后……然后一阵很大声的欢呼声就响起来了……哇哦,他们甚至把幸存者抛起来了,对我来说这已经是恐怖片了

  

  幸好提前找了一个隐蔽的角落,我庆幸的在心里擦了擦汗,我可真是太聪明了,奖励自己回去摸摸自己的尾巴

  

  “所,所以,你你你其实是丹恒的前世?!”三月七捧着手机死死盯着我

  

  “……对”我尴尬的点点头,之前跟你说都会被打断

  

  “那,那咱,那咱岂不是让龙尊给咱干了半天的活?!”她看起来非常的震惊,我能理解

  

  “……是”

  

  呃,其实也不算干活,毕竟东西都让我捏了术法用水提在半空了,我在心里默默想着

  

  ————————————

  

  不对劲

  

  处理完封印的事情后丹恒就和星踏上了回列车的路,星还要去完成委托先一步跑了,丹恒因为没什么急事就慢了一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从刚刚开始他心里就毛毛的,就像是有东西被人偷了然后闯祸了一样

  

  等等……

  

  今天三月是不是要回列车来着

  

  ……

  

  丹恒猛地停住脚步站在原地然后掏出手机噼里啪啦的打着字

  

  在看到三月七的回复后,丹恒……沉默了,三月她真的把丹枫带出去了,而且是扯出去的

  

  真不愧是你三月,丹恒如实想到,低头又看了眼三月七发了的标点位置,果断抬脚就往那边跑

  

  先不说现在的持明对龙尊一事有多么敏感,光是丹枫的那身打扮就已经能让不少仙舟人应激了

  

  出门前就应该再安排一下的,这么想着丹恒又加快了步子

  

  匆匆赶到目标位置的丹恒一眼就看到了门口的三月七

  

  “丹恒丹恒!你可算来了,哈哈哈那什么……丹枫就在楼上!房间号咱手机发你,咱就先走一步了哈”三月七满脸尴尬的抱着东西就跑了,给丹恒看的一愣一愣的

  

  不过丹恒也没细究,毕竟三月经常这样,想到什么就做什么,按照三月发来的包厢号,丹恒很顺利就找了门口

  

  刚推开包厢的门就看到了端坐在窗边的丹枫,这个和他长的几乎一模一样的青年此刻正端着一杯清茶静静看着窗外

  

  然后在他踏进包厢的下一刻,丹枫转头看向了他,那双和他不同的眼睛此刻正闪着微光

  

  丹枫看了他一会又转过了头,用没拿茶杯的手敲了敲他对面的位置

  

  丹恒心下了然,上前几步坐在了丹枫的对面

  

  两人都没有开口,而丹恒也借着这个机会好好观察了一下面前的丹枫

  

  也就是这时候丹恒才看真正清楚了丹枫脸上难以掩盖的疲惫之色,虽然丹枫有在遮盖,但作用不大

  

  丹恒看着面前的人睁着那双漂亮的眸子,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

  

  他就好像是第一次认识这个世界一样,丹恒能看出来他对眼前景色的好奇,明明是再平常不过的场景

  

  丹恒这么想着,发现眼前被推过来了一杯茶和一盒糕点……

  

  而手的主人正带着浅笑看着他

  

  ————————————

  

  我享受了一会个人时光后猛然想起做的糕点还没有给丹恒

  

  坏了,发呆过头了,差点忘了正事,我急忙拿出装糕点的盒子,怕他噎着又倒了一杯茶一起推到丹恒眼前

  

  “尝尝”我对着不知道想什么的丹恒轻声开口,嗯…他想事情想的还挺入迷的

  

  我轻轻笑了一下,也许是因为丹枫的影响吧,我在面对丹恒时意外的轻松,完全没有和其他人交流时的紧张感,当然,我是不会讨厌这种感觉的

  

  天知道你已经多久没有体验过与别人轻松自在的聊天了

  

  “味道如何”我用手撑着脸看着丹恒愣了一下后拣起一块糕点送入口中

  

  说实话我还挺担心我做甜了丹恒不喜欢,做的时候特地按照我平时喜欢的甜度加的糖,不过这个茶味道发苦,和着糕点一起食用还能中和一下苦味

  

  

  ————————————

  

  “尝尝”丹枫脸上带着几丝期待,语气里也染上了一分急切

  

  丹恒愣了一下,随即垂眸看向桌子上的那盒糕点,是没见过的包装,糕点的样式也不像街上售卖的那些,但是卖相很好

  

  丹恒有些疑惑的拣起一块糕点送入嘴中,这些糕点看上去不是很甜,希望入口的时候也如此

  

  !

  

  糕点的味道在嘴里快速蔓延开,丹恒眼睛亮了一下,甜度是他偏好的那种,丹恒嚼着嘴里的糕点,忍不住又伸手拿了一块

  

  哒,哒,哒

  

  丹枫的指尖敲击桌面的声响一下接着一下,但并不急促,就像雨后屋檐滴落的水滴一样,缓慢,轻柔

  

  丹恒咽下口中的糕点抿了一口已经不在滚烫的茶水,细细回味着刚才的味道

  

  “味道如何?”丹枫停下了动作,一双漂亮的眼睛就这么看着他

  

  “很好吃”他如实评价道,说完就又吃了一块,丹恒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么合他口味的糕点了,那些糕点大多都甜的发腻,而他又不是嗜甜的人

  

  丹恒看了眼已经把视线挪到窗外的丹枫,又吃了一口糕点,根据三月七的描述,丹枫应该是在关注那艘失事星槎

  

  之前他联络三月七的时候,三月七就跟他说了这段时间所有的事情

  

  丹枫确实很谨慎

  

  丹恒嚼着糕点这么想着

  

  

  熬夜码字神志不清,明天大概率会对本章做个细节上的修改,斯密马赛,让各位看这种质量的文

  

评论(316)

热度(167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