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Tu es mon seigneur.

【cos穿】跳祈雨舞也会穿越吗?[六]

  

  本文是姐妹点名要看的情节,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不喜勿喷

  

  和原主线会有些不同,但是尽量贴合原主线

  

  coser的性格以coser本身的性格为准

  

  文中coser的名字为角色名「丹枫」

  

  看的时候不要带着脑汁![因为作者写的时候也没带(   ̄ー ̄)]

  

  会出现私设!!!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

  

  说句实话,丹恒吃东西的时候好乖啊,动作也很优雅

  

  真好看啊,我在心里感慨了一句,然后转头看向了窗外失事星槎的位置

  

  无他,一直盯着别人吃东西怪没礼貌的,而且我也没有盯人吃饭的习惯

  

  “丹枫”

  

  “?”我转头看向丹恒,他这是要问我事情了吗?

  

  “这些糕点是何处来的?”我看见丹恒吃完最后一口糕点有些局促的向我开口

  

  “我自己做的”原来三月七没有把这事告诉丹恒啊,我恍然,正视着面前的丹恒,心中暗自窃喜,他喜欢我做的点心

  

  “!”丹恒看上去有些震惊

  

  很奇怪吗?我看上去应该不是那种不会做饭的类型啊?哦对,差点忘了,我现在是丹枫的脸,那张伟大的脸确实不像是会做饭的

  

  ……,无所谓,社恐人的生活技能是点满的,我自己知道就行了,嗯……丹恒知道也可以

  

  “你喜欢这个味道”我看着丹恒笃定的开口,笑话,我虽然是社恐但得益于壳子的影响,我对丹恒已经完全没有先前的不适感了

  

  取而代之的是那种可以完全信任的感觉,这我还是头一次体验呢,而且丹恒还是我推,关系紧密一点又有什么问题呢

  

  没有社恐会拒绝给自己提供独立空间的好人的,丹恒就是这个好人

  

  ————————————

  

  “你喜欢这个味道”丹枫注视着他,语气肯定

  

  好吧,丹恒想,他得承认这个事实,他确实很喜欢这个糕点,而且他觉得丹枫肯定也喜欢这个味道

  

  很奇怪,但是他莫名的很相信这个想法,丹恒抿着茶垂眸看着已经空掉的点心盒子

  

  没吃饱,待会去街上买点午饭好了,丹恒这么想着慢悠悠的把视线从点心盒子上面挪开

  

  有点可惜,刚刚要是吃慢点就好了

  

  ————————————

  

  其实看着丹恒和列车组的相处,我欣慰的同时更多还是想着回到属于我的那个世界

  

  尽管这是我来到这里的第二天……大概是第二天吧,穿越到这里后,我对时间的流逝没有那么敏感了

  

  社恐孩子想家怎么了!我理直气壮的想着,顺便又拿出一盒点心推到丹恒面前

  

  他吃东西的样子真的好乖!而且他刚刚的眼神是在表达他没吃饱吧!不能饿着给我地方住的好人!

  

  毕竟除了钱我能拿来回馈他们感情的就只有我这些不值一提的手艺了

  

  “我做的有点多”我看着丹恒,在心里轻轻的搓了搓自己的尾巴

  

  星没来是在我预料之中的,但是给她做的点心是不能动的,所以丹恒现在吃的是我的那份

  

  幸好出门前打包了三份点心

  

  说起来刚刚看时间的时候,现在应该是下午吧?丹恒好像没吃午饭,虽然点心是可以顶饱的,但还是吃饭更健康一些吧

  

  我静静看着丹恒吃吃吃,视线不自觉的移到了他的衣服上

  

  丹恒现在用的是他的本相,胸口开窗,肩膀暴露,腰部有洞,我皱着眉审视着丹恒的衣服,心里愈发觉得不爽

  

  但也仅仅只是不爽,随意对别人的衣服评头论足太过失礼,我现在更在意的事丹恒看上去没吃饭这件事

  

  ……决定了,我要把刚刚三月七花剩下的巡镝全给丹恒,不管怎么说还是让他吃饭这件事更重要

  

  结束思考后,我立马就把那个荷包拿出来放到了丹恒面前

  

  “拿去买些吃食,点心不能当饭吃”我一脸认真的看着丹恒

  

  “……”丹恒抬头意味不明的看了我一眼,然后我理直气壮的看了回去

  

  笑死,在丹恒面前,社恐是不存在的,赞美穿越!赞美丹枫!在小青龙面前我已经朝男妈妈的方向一去不返了

  

  ————————————

  

  “拿去买些吃食,点心不能当饭吃”丹枫冷不丁的开口,正在嚼点心的丹恒当场噎了一下,然后一只制式精致的荷包就到了他的手边

  

  “……”刚开始丹恒是怔愣的,然后他低头看了一眼手边的荷包,又抬头看向对面的丹枫

  

  “你的了”丹枫看着他言简意赅

  

  丹恒……丹恒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在丹枫的凝视下,他不得已拿起了那个荷包

  

  很有份量,提起来的时候也能听到里面金属碰撞的声音

  

  是巡镝,而且很多,不,是非常多,换成信用点的话,开拓者打好几天金花才能达到这个数

  

  丹恒被丹枫的富有惊到了

  

  “丹枫”

  

  “?”面前的青年表情平和的看着他,轻轻歪了歪头

  

  “……不,没什么”

  

  丹恒看着桌子上的荷包沉默半晌,不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只是他刚刚反应过来龙尊是不缺钱的

  

  丹枫注意到他没吃饭了,这种被自己,大概是自己,关心的感觉他还是第一次体验

  

  很陌生……但是不讨厌

  

  ————————————

  

  丹恒看着荷包沉默了

  

  丹恒带着荷包出去买饭了!!!nice!!

  

  刚刚真是吓死我了,我看着丹恒的表情还以为他生气了来着,毕竟以往亲友在这个时候不是兴奋大叫就是满脸微笑的抱着我的腿

  

  像丹恒这么沉默的我真的还是第一次遇见,不过幸好,善良的丹恒老师没生气

  

  唉等等,外面街上跑的是什么东西?

  

  我定睛一看,嚯!

  

  长银杏叶的小人……呸呸呸!说错了说错了,是魔阴身发作的仙舟人,真是头一次见,他甚至在原地转圈圈

  

  看来今天不宜出门,我看着街上的闹剧怅然的喝了口茶,今天运气很背,先是星槎然后是魔阴身的

  

  ……算了,先观察观察吧,反正丹恒不在,发会呆,至于那个魔阴身……等他开始伤人了我再处理

  

  ……

  

  嗯……嗯嗯~我满意的点点头,看着街上已经制服魔阴身的云骑军,伸手一点解除了施加在茶水上的术法,让其回到了茶盏内

  

  不亏是云骑军啊,我端起茶盏轻轻抿了口茶,网络诚不欺我,有困难找云骑军和地衡司就对了

  

  抬手用水流关上窗后,我就开始静静享受着自己的私人时间

  

  我心情愉悦的哼着歌,指尖循着节奏在桌子上轻轻敲击着

  

  咔哒——

  

  一声清脆但微弱的关门声响起

  

  唉……

  

  我停下敲击桌面的指尖,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空无一人的门口

  

  突然就庆幸丹恒去买吃食了捏,我这么想着,向门口的方向露出一个微笑

  

  “阁下,既然来了,又必藏头露尾呢”我笑着开口,给自己续了一杯茶,对待怀有恶意的人,我向来游刃有余

  

  感受着周围水汽的躁动,我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今天真的不适合出门

  

  这是交手前我的最后一个想法

  

  随后破空声响起,我扬手甩出茶盏里的茶水,看着被迫显形的刺客,我心里诡异的生出了一丝兴奋

  

  果然,丹枫的精神状态和我一样,都不太良好,我这么想着,无所谓的放下手中的茶盏

  

  「两分钟后」

  

  我踩着趴在地上的头上冒叶子的长生种的背,悠哉悠哉的喝了一口茶

  

  嗯,好茶

  

  ————————————

  

  已经买完吃食的丹恒,刚打开门就看到了冲击力很强的一幕

  

  丹枫姿态优雅的靠在椅背上,神色略显懒散,指尖有一下没一下敲击着桌面,脚下踩着的是他不久前见过的一名药王密传

  

  丹恒愣了一瞬随即迅速进入包厢反锁了厢门,然后快步走到了丹枫的旁边

  

  察觉到他的接近,丹枫停住敲击桌面的动作,抬头温和的看着他“放心,他没死,当然,如果你想,他也可以是死的”

  

  青年神色柔和,但说出的话却让人心生寒意,丹恒在听到这话后身体僵硬了一瞬,随后脸色复杂的看着丹枫

  

  「只是想告诉丹恒你可以把他送到神策府然后判他死刑的丹枫∶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丹枫抬头看了丹恒一会,抬脚将药王密传踹到一边,起身向他凑近

  

  「其实只是忘记自己脚底踩了个人被拌了一下不得已贴近丹恒的丹枫∶……」

  

  “他是冲我来的”丹恒垂眸看向昏迷不醒的莳者,不自觉握紧了拳头

  

  “我知道,所以他归你处置”丹枫漫不经心的瞥了一眼地上的人,属于上位者的傲慢在此刻向丹恒展现了它的冰山一角

  

  “不想处理也没关系”丹枫突然轻笑出声

  

  “我们可以先吃点东西再去考虑他”他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换了壶新茶

  

  丹恒抬眼看着这个和他样貌相似的人,思绪万千

  

  丹枫并不在意这些事情,或者说,丹枫自始至终就没有把注意力分给那些人过,丹恒想

  

  丹枫很矛盾,他有属于幼童的好奇心,在面对身边的人时也表现的很纵容,会救下失事的星槎

  

  但在处理某些人时,他无意识流露的残暴,也无时不刻不在表现他对生命的漠然

  

  普爱众生却也冷酷无情

  

  明明是互相矛盾的特性却在丹枫身上表现的很和谐

  

  不过,他本身也认同丹枫的行事风格就是了,毕竟……在这一点上,他和丹枫是相似的

  

  丹恒把手里的吃食放到桌上,没有再去看地上的人一眼

  

  “嗯,我买了鸣藕糕和小汤包,还有罗浮当下很流行的仙人快乐茶”丹恒听见自己这么说着

  

  

  

  抱歉各位小伙伴,作者昨天被学校临时加派了任务所以没有更新真的很抱歉!

  

  这个合集里的丹恒和丹枫都是有些疯的,丹恒是很隐秘的疯,丹枫是光明正大的疯,因为姐妹想看这个

  

  丹枫穿越前同理心就不多,穿越接收到丹枫的记忆后同理心就更少了,之所以救人也是因为穿越前亲友给他的影响

  

  简单说就是,守法但也仅限于守法

评论(305)

热度(1942)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