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Tu es mon seigneur.

【cos穿】跳祈雨舞也会穿越吗?[七]

  

  本文是姐妹点名要看的情节,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不喜勿喷

  

  和原主线会有些不同,但是尽量贴合原主线

  

  coser的性格以coser本身的性格为准

  

  文中coser的名字为角色名「丹枫」

  

  看的时候不要带着脑汁![因为作者写的时候也没带(   ̄ー ̄)]

  

  会出现私设!!!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

  

  ……

  

  我低头看着桌子上的被我喝了一口的仙人快乐茶,面无表情的给自己灌了一盏茶水

  

  好生要命的味道……

  

  明明只是喝了一口,但那种茶香和浓厚奶香却让我有种生啃了一大块奶酪的错觉

  

  趁着丹恒还在收拾吃剩的食物残渣时,我放出尾巴,用尾尖轻轻勾住桌子上的仙人快乐茶

  

  我大概是与社会脱节太久了,这种在仙舟男女老少皆可的饮品我实在喝不来

  

  我悄悄瞥了一眼背对着我的丹恒,想要把仙人快乐茶扔出窗外的尾巴一顿

  

  这是朋友买的这是朋友买的,不能扔不能扔,而且亲友说过浪费食物可耻,我在疯狂给自己洗脑

  

  但是……但是我真的喝不来这个味道啊!它真的太腻了!!

  

  我欲哭无泪的看着这杯仙人快乐茶,久违生出了投诉店家的想法

  

  ————————————

  

  已经收拾好桌面的丹恒一转头就看到了小动作不断的丹枫

  

  丹枫不知何时显现了龙角和龙尾,而那条修长漂亮的尾巴正缠着一杯仙人快乐茶停在窗边

  

  从表情来看丹枫似乎有些抗拒甚至是想扔掉这杯饮品,但不知道为什么丹枫又把尾巴收回去了,但是离着丹枫很远

  

  丹恒对此表示理解,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种奇特的饮品,在此之前他也没喝过,只能按照店员的推荐买了两杯畅销款

  

  不过现在看来,丹枫并不是畅销款的受众,当然,他也不是,对他来说,这款仙人快乐茶已经甜过头了

  

  看着连尾巴毛毛都在表达抗拒的丹枫,丹恒无奈叹了口气,刚想上前拿走那杯仙人快乐茶,就看见丹枫做了一个他意料之外的动作

  

  丹枫缓慢收回了尾巴,伸手握住了那杯仙人快乐茶,把它轻轻放回了袋子里,动作极快的打了好几个活扣,然后打了个响指,那杯仙人快乐茶就消失在了原地

  

  这个他知道,毕竟他前不久刚见过,持明的云吟术法可以隐匿物体

  

  但让丹恒没想到是,丹枫会用这种术法来藏一杯仙人快乐茶

  

  ……

  

  「抗拒的丹枫coser∶藏起来藏起来,藏起来就看不到它了,看不到也就不用考虑怎么处理它了」

  

  丹恒一时间有些失语,思索半天丹恒还是决定什么都不说,直到丹枫抬头看向他……

  

  ————————————

  

  藏好仙人快乐茶后,我本来是想给自己续杯清茶的,但是当我看到盯着我看的丹恒后,那种干坏事的心虚感迅速的抓住了我

  

  我故作镇定的撇开视线看向地上半死不活的药王密传

  

  对不起了刺客先生,但我现在只能靠你转移话题了,我在心里按照流程给那位药王密传道了个歉

  

  “想好要怎么处理他了吗”我向后一躺,靠在椅背上,被我提醒的丹恒愣了一下然后也把视线转向了地上趴着的人

  

  谢谢你帮我转移注意力了,小药王密传

  

  我浑身轻松的抿了口茶,另一只手轻轻理顺着尾巴上的鬃毛

  

  不亏是我的尾巴,手感就是好

  

  ?丹恒老师这是要干嘛

  

  我看着丹恒老师动作麻利的从刺客的衣服上撕下来一小条布条,然后缠住了刺客的眼睛

  

  我恍然大悟,原来是避免被他看到啊,不愧是丹恒老师就是细心

  

  我起身走到丹恒身后,脚尖一点悬坐在半空中撑着脸看着他动作

  

  “把他交给云骑军是最好的选择”丹恒拎起地上的刺客,扭头看向我

  

  ————————————

  

  “把他交给云骑军是最好的选择”丹恒拎着昏迷的刺客,平静的看着他身旁的丹枫

  

  意料之中,丹枫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他手里的人,轻声开口

  

  “很正规的处理方式”

  

  正规……吗?丹恒开始有点好奇丹枫言外的非正规处理方式了,不过也仅限于好奇了

  

  但在去神策府之前,他还需要解决一个问题

  

  “丹枫,那杯仙人快乐茶”丹恒面无表情的看着丹枫

  

  “……”丹枫没说话,只是掩饰般的别过头看向角落,丹恒看着他的指尖微动,那杯仙人快乐茶就显出了身形

  

  “太腻了”丹枫脸上露出几分歉意,丹恒看着丹枫尾巴小幅度的甩来甩去

  

  丹恒摇了摇头“没事,这款仙人快乐茶本身就是以奶类为主材料的,会觉得腻并不奇怪”

  

  ————————————

  

  和丹恒暂别后我回到了列车,无它,在景元主动找上我之前,我并不想出现在神策府

  

  虽然景元还身处丹鼎司养伤,但堂堂罗浮将军又怎么可能没点暗线在民众之间呢

  

  虽然不敢说景元知道今天发生的全部事情,但我敢肯定他绝对知道其中最重要的那一部分

  

  星槎,魔阴身,刺客……

  

  我面无表情的敲击着桌面,很巧合,巧合到不正常

  

  我思考了好一会这三者关联,但很可惜,情报太少,我不确定这一切是否真的有人故意为之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

  

  我抬手轻轻抚摸着自己的尾巴毛毛,这个世界太费脑子了,让我本就不良好的精神状态雪上加霜

  

  等等……这个触感怎么怪怪的,我低头看向传来奇怪触感的地方

  

  我轻轻抬起手,措不及防看到一片边缘微微翘起的黯淡龙鳞

  

  ……哈……哈哈

  

  我颤抖着手轻轻戳了戳那片龙鳞

  

  啪嗒——

  

  它掉了

  

  它掉了

  

  ……

  

  我抖着手捡起那片龙鳞放到眼前仔细看了看,颜色黯淡,边缘微翘

  

  我低头又看向鳞片掉落前的位置,呼……还好还好,那里还有一小片新生的龙鳞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我把我自己摸秃了

  

  我劫后余生般的搓着手里的鳞片,在心里给自己顺了顺毛

  

  唉等一下!这鳞片手感不错哎,我低头看着那片形状完美的龙鳞

  

  说起来……这片龙鳞好像一块薄玉哦,不仅透光,入手也是很温润的质地

  

  只是这龙鳞里面怎么还带着一点点金丝丝啊,其他鳞片就没这些丝状物,难不成只有鳞片掉了后才会有那些金丝吗?

  

  持明果然很奇妙,连掉的鳞片都这么别具一格,我不禁感慨道

  

  

  明天作者就滚回学校了,因为是住宿制,咱是一个月回家一次,以后可能是月更了,运气好可能就是周更

  

  丹枫coser掉鳞片是有原因的,之前安抚做噩梦的丹恒时coser无意识给人上了个标记,这个前面有写(当然写的很烂)感兴趣的可以去康康

  

  鳞片会掉是因为标记失效了,里面的金色丝状物其实是虚数力量的残留(而coser本人并不知情,连自己给丹恒打了标记都不知道)

  

  这篇很赶,有时间会进行修改,大家看个乐子就好

  

  

  

评论(462)

热度(2107)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