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Tu es mon seigneur.

【cos穿】跳祈雨舞也会穿越吗?[八]

  

  本文是姐妹点名要看的情节,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不喜勿喷

  

  和原主线会有些不同,但是尽量贴合原主线

  

  coser的性格以coser本身的性格为准

  

  文中coser的名字为角色名「丹枫」

  

  看的时候不要带着脑汁![因为作者写的时候也没带(   ̄ー ̄)]

  

  会出现私设!!!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

  

  注∶有丹枫理智归零,暴起伤自己的情节[姐妹想看if线被囚禁拉去做实验的丹枫]

  

  

  自那天从罗浮回到后,我就没有再出过丹恒房间的门,当然开拓者的那份点心我给她了

  

  小星核精没说什么话,但是从她的表情来看,她很喜欢,不过那时候她似乎想说什么来着

  

  唔……我捏住自己的下巴认真的思考了许久也没想出个所以来

  

  和没有恶意的人打交道真的好麻烦啊,我放下手盯着房间里的盆栽如是想到,等等……原来这花盆里种的是仙人球吗?

  

  「其实是被面无表情的丹枫唬住不敢口出狂言的开拓者∶家人们谁懂啊,冷面大青龙给我送点心了,他心里肯定有我!」

  

  我伸手轻轻用指尖触碰着这棵仙人掌,质感很不一样呢,手感上比我家里养的硬多了

  

  啊,被扎到了……感受到微弱的刺痛感,我从神游中回过神,面无表情的看着指尖沁出的血珠

  

  这个我还是会的,放着它不管一会就自己好……唔!

  

  本想抹去血迹的我被突然的剧烈疼痛打了个我措手不及,恍惚间我只看到了窗户上我因为疼痛有些扭曲的脸,随后脑子里就被那些杂乱的画面塞满了

  

  昏暗的室内,被锁链束缚的染血的「我」

  

  那些人狞笑的声音和扭曲的脸……

  

  “■■大人……为了……延续……,只能……您了”

  

  啊……还有那双透露着绝望的青色的眼睛……唔?这双眼睛里倒映着的应该是针管一类的东西?

  

  ……啊,我明白了……

  

  我垂眸看着脚底不断升高的水面,任由汹涌的水流将我淹没

  

  说实话……给予我记忆的这个「丹枫」,在儿时的记忆上与我到有一点点相似

  

  我整个人浸在昏暗的水中,不合时宜的回忆起了我的过去

  

  家中长辈为我打上标签,父母按照那些规则拘束着我

  

  没看过外面的天空,羡慕偶尔经过的飞鸟

  

  每一天的事情都是那么的相似,重复那些早就记住的东西

  

  直到第一次上学后发现我恐惧人群,父母不甘心放弃我这颗棋子,给我试了很多种药

  

  温和的,刺激的,让我疼的,不让我疼的,有很多

  

  但最后我还是没有改变,依旧如此,倒是身体因为不停的试药差了不少,所以我成了弃子

  

  这没什么不好的

  

  我终于可以不再重复那些早就记住的事,明天只需要待在房间里,只需要做一个乖巧的通明人就可以

  

  然后是……什么来着?

  

  啊……没印象了,不过我大抵是过了一段不错的日子吧

  

  但我还记得遇到亲友的那天

  

  那是一个秋天

  

  风里有果实发酵的味道

  

  那是第一次我作为‘我’被别人选择,无关身份,无关那些外壳,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仅仅是作为■■

  

  我在水中蜷起身子,静静听着耳边「丹枫」记忆里的龙师逐渐愤怒的声音

  

  “■■!”

  

  “真不愧……■■大人……优秀……样品……完成……大业……!”

  

  好像有人叫我?我掀起眼皮扫视了一眼四周

  

  “丹……■!”

  

  “……失败了?……不可能!■■的……■■髓!”

  

  几缕光亮撕破黑暗来到了我的面前,我怔怔的看着面前的画面,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循着本能去靠近那处光

  

  我应该是喊了什么的,但是我是真的听不清我到底说了什么,耳鸣和头疼并发真是有够折磨人的,更别说还有那些声音在我耳边絮絮叨叨的

  

  “丹枫!”

  

  “■■!”

  

  是丹恒,意识到这一点的我奋力从意识中挣扎而出,不再理会那些嘈杂的人声,拼命的拉扯身体的控制权

  

  在夺回控制权的那一刻,我也冲破了水面,随即水流退去,那些扰人的声音也渐渐淡去,我勉强从一团乱的意识中拾回了一点理智

  

  最先恢复的触觉,我撑着混乱的意识静静感受着手心处那源源不断传来的令人安心的温度

  

  应该是没有给别人带来麻烦吧……

  

  后一步恢复的是视觉,纵然那些画面已经从视野中消失,但混乱的记忆仍在脑海里飞旋

  

  我模模糊糊的看见丹恒带着怒气和担忧的脸

  

  哦对……还有雪白的天花板

  

  我后知后觉,我这是……发疯后被压了?

  

  ————————————

  

  不对劲

  

  身处资料室的丹恒心头突然涌上一股不安和恐惧,获得一部分记忆的丹恒只是迟疑了一瞬便分辨出来了那股情绪的源头

  

  是那片鳞片……丹枫!

  

  意识到这点的丹恒当即就放下了手里的东西猛地打开了资料室的门冲向了丹枫暂居的房间

  

  丹恒一把拉开门,下一刻就被房内的场景震住了

  

  丹枫跪在地上,双手紧紧抱着头身体不停的颤抖着,那条被主人细心保养的龙尾胡乱的拍打着地板

  

  “丹枫?”

  

  丹恒刚往前踏了一步,不远处的人停止了颤抖,修长的龙尾鳞片炸起,丹枫抬头猛地看向他的方向

  

  !

  

  那双漂亮的眸子此刻就像蒙了一层雾一样瞳孔涣散黯淡无光,眼角点点龙鳞浮现,原本抱着头的手放了下来,但是丹恒看到了他指尖缠绕的水流

  

  “出……去!”

  

  丹枫咬着牙,全身都充满了戒备

  

  嘀嗒——

  

  丹恒瞳孔紧缩,他看着面前的人颤了一下然后猛地握紧双手,已经凝聚成型的水流嵌入血肉,而那人只是面露凶狠的看着他

  

  他不知道他应该怎么做,但是理智告诉他,不能让丹枫在这样继续下去了

  

  所以,丹恒动了,动之前他顺手反锁了房门

  

  贴近丹枫的过程意外的很顺利,丹枫没有发动攻击,确切的说他在控制着不让他自己发动攻击,丹枫试图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手上的水流愈发深入皮肉

  

  血液随着动作在地面汇聚成了一个小谭,而当事人毫不在意,或者说他没有精力去在意

  

  无名之火涌上心头,丹恒皱着眉再次开口,欺身而上把人扑在地上

  

  “丹枫!”

  

  手上用力撑开丹枫紧握的手,手指挤进指缝十指相扣,把人死死压制住,让丹恒意外的是,那些被丹枫拿来伤害自己的水流在触碰到他的那一刻都轻柔的散去了

  

  而那条缠上他的腿并试图将他扯开的龙尾也在试探用力后,不再动作,那些炸起的龙鳞在触碰到他的那一刻就尽数收回了锋芒

  

  丹枫的挣扎很剧烈,为了压制住他丹恒不得不用了本相

  

  看着挣扎减缓的丹枫,丹恒稍作思考后,控制着他那条虚幻的尾巴轻轻搭在了丹枫的尾巴上,微微拍打着以示安慰,而对方的尾巴也放开了他的腿,并且紧紧缠住了丹恒的尾巴以示回应

  

  很无厘头的行为,但是脑海里有个声音告诉他这样做是对的,而且……他也不排斥就是了

  

  丹恒微微俯身,心里是说不上来的复杂

  

  与他样貌相似的青年,此刻正狼狈的躺在地上,他在挣扎,但所有的挣扎都没有伤害过丹恒,反倒是把他自己弄的遍体鳞伤

  

  丹恒确信,如果丹枫用了云吟术法,那自己是接近不了他的,但他没有用,那些凝聚的水流只用在了他自己身上

  

  丹枫的挣扎渐渐减弱,丹恒就这么看着他的眼睛,直到丹枫回神

  

  “丹……恒?”丹枫小声的呢喃着,还未聚拢的瞳孔,给他添了几分脆弱的美感

  

  “嗯”感受着身后那人松掉的龙尾,丹恒主动缠了上去,安抚着面前不安的人

  

  “丹恒”

  

  “我在”看着理智回笼的丹枫,丹恒松开手小心扶着丹枫坐了起来

  

  “……抱歉”丹枫垂着头,小声开口

  

  “嗯?”丹恒不明所以

  

  ————————————

  

  坐起来后我首先看到了被丹恒握住的手,因为这个动作,丹恒的衣物上也沾染了不少血液

  

  “……抱歉”

  

  理智还没有完全回笼,我也不知道自己之前做了什么,但是看这血乎刺啦的手……

  

  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就对了……

  

  我想挣开丹恒的手,但是失败了,丹恒的力道很大,现在的我挣不开

  

  把别人衣服弄脏了,我有些苦恼,这都算什么事啊,最后还是给别人添了麻烦

  

  “你……还好吗?”

  

  我垂着头听着丹恒的询问有些疑惑,他这么问是什么意思?

  

  我看起来不好吗?

  

  这么想着我还是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至于为什么不开口回答……

  

  因为我不是很想说话,没有说话的欲望,要不是挣不开丹恒我早跑了

  

  被别人看到我这个样子,即便这人是让我安心的丹恒,我也想逃,什么地方都好,只要没有人就可以……

  

  好吧,我承认我现在确实不太好

  

  方才那股从记忆里传来的刺骨的寒意和极致的绝望依旧包围着我

  

  我感觉我要窒息了,这真是太像我第一次面对人群……不,比那时的感觉更盛……

  

  但是丹恒还抓着我,无处可藏

  

  意识到这一点的我疲惫的闭上眼,轻轻甩动龙尾

  

  ?

  

  我的尾巴是不是被什么东西缠着?我蔫蔫的抬起眼皮瞥了一眼身旁的人

  

  是饮月形态的丹恒啊

  

  脑子昏昏沉沉的根本生不起惊讶的情绪……算了,左右丹恒又不会害我

  

  该依靠别人的时候就依靠别人,这是亲友教我的……但我现在身边只有丹恒…

  

  应该没有什么关系的吧

  

  我咽下喉中的腥甜

  

  我记得刚刚出现的记忆里,出现这种情况自己待一阵就会好了,至少「丹枫」一直是这么做的

  

  ————————————

  

  丹枫动了动手,应该是想要挣开他,丹恒默不作声的又握紧了一些

  

  为什么要道歉?这根本就不是你的错

  

  经过刚刚的事,丹恒已经能很好的从鳞片那里感知丹枫的情绪了,虽然这个效果可能只有在丹枫意识混乱的时候生效

  

  感受着从鳞片传来的情绪渐渐减弱直至消失,丹恒担忧的看着丹枫

  

  然后,几点刺目的红出现在青年的衣服上

  

  丹枫的挣扎又剧烈了起来,丹恒怕加重丹枫的伤,不敢再用力,但丹枫此刻还处于虚弱状态,也挣不开他

  

  丹恒空出一只手强硬的捏住丹枫的下巴强迫丹枫和他对视

  

  “一会就好了……”丹枫的声音很小,如果距离再远一点丹恒还真听不清他说什么

  

  但现在,丹恒简直要气炸了

  

  什么叫一会就好了?丹枫的这个状态本就不对!

  

  他到底经历了多少次这样事才能这么坦然?丹恒不明白

  

  “……只是来自过去的纠缠罢了”丹枫轻叹一声,似乎是做了什么决定

  

  下一秒丹恒就感到肩上搭上了一份重量,丹恒能感觉到那人龙尾的回应

  

  “我没事”很没说服力的话,丹恒想,毕竟那人的脸色实在是太差了

  

  湿润的感觉从手上传来,丹恒疑惑的看去,只见一道清澈的水流在那里盘旋,穿过沾染了血迹的地方,带走了那些尚未凝固的血液

  

  他这是在给他清理衣服,丹恒恍然,他有些明白之前丹枫为什么道歉了

  

  “丹枫,你……”

  

  “给你添麻烦了”丹枫乖巧的靠在丹恒的肩上,声音依旧小小的

  

  “没有添麻烦”丹恒感觉到在他说完这句话后丹枫的尾巴僵了一瞬

  

  “没有添麻烦,这不是你的错”

  

  柔软的发丝蹭在他的颈窝,丹恒不再开口就这么静静的陪着丹枫

  

  这不是他的前世,丹恒想,这是另一个世界与他前世经历并不相同的丹枫

  

  丹恒有些庆幸他拿回了部分过去的记忆,让他可以透过鳞片感知到这人的脆弱

  

  其实他看到了,那些魇住丹枫的记忆,虽然只是短短几瞬,但丹恒还是找出了有用的东西

  

  那个世界的龙师,过于疯狂了……

  

  

  

  终于从学校爬回来了!虽然今天就返校了[悲]

  

  本文走向是听姐妹的,所以后面的走向会偏恒枫,有接受不了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退出了

  

  丹枫的记忆是真实的,和coser的记忆有一部分的融合,但被困住做实验那段是完全属于丹枫记忆的

  

  下章有云无留迹同行任务,丹枫陪着丹恒去,所以剧情会有大量改写

  

  最后!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看官老爷们了,拜托评论区多留点评论,咱也好打磨打磨咱的文章

  

  

评论(494)

热度(1848)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